Friday, 24 February 2017

场捧来智同和胞同位各谢感 █▓▒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激感达表家大向能才何如知不 语难是真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头苦些了吃也  墙石了翻推而客博傻的我看了为们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真那话的真是诺 吧心的我解了们你为因是说
好更得过会大家信想也我  家国的来未和能潜展发有个是国中们我为任是就身本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来回长会也骨块两那面后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快愉活生 真成想梦家大祝

事好的干们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